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的空氣淨化設備除味濾網出現,有了它們的出現,我們的生活將會變的更加干淨美好。那麼接下來我們將會給大家介紹關於空氣淨化器的作用以及它的構造,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當我們對空氣淨化器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後,我就會發現其實空氣淨化器的淨化原理是很簡單的,主要分為三類:被動式淨化類(濾網淨化類)、主動淨化類(無濾網型)、雙重淨化類(主動淨化+被動淨化),而這些技術你只要簡單在網絡上搜索下就能了解,今天就不來給你講解這些知識,今天主要來講解下空氣淨化器的濾網的選擇,因為空氣淨化器最主要的部件就是濾網,空氣淨化器濾網的好壞直接決定了空氣淨化器的淨化效果。

  第一層 前置濾網前置濾網是最新開發出來是微米網狀濾塵網,他的網眼面積比一般的更小,除了可以吸附小灰塵顆粒外,還有效去除毛發。表面淨化經過氟索處理,附者在濾網表面的灰塵能更加便於清潔。

  第二層 可清洗脫臭濾網可清洗脫臭濾網屬於可以反復清洗使用的脫臭濾網,進行定期清洗就HEPA可以恢復脫臭性能,可以有效去除汗臭味、寵物氣味等異味。

  第三層 甲醛去除濾網甲醛去除濾網捕抓並將甲醛牢牢鎖死在濾網上進行分解,經權威驗證,去除率高達99%。為您有效去除甲醛,創造清洗純淨的室內空間。

  第四層 集塵濾網(HEPA濾網)HEPA是High Efficiency Air FILTER(高效率空氣微粒濾芯)的縮寫,是國際公認最好的高過濾材,根據其獨特的纖維構造,通過高效控制微生物的抑菌加工纖維一體化HEPA濾網,有效抑制空氣中的過敏源,如螨塵、花粉、病菌、二手煙、灰塵等微小顆粒,針對0。3微米無塵室設備工程的粒子淨化率為99。97%。如果你用它來過濾香煙,那麼過濾的效果幾乎可以達到100%。

  第五層 加濕濾網化學濾網加濕濾網以獨特的“圓號構造”+“背面網格構造”設計、完美的“傾斜活性碳濾網0度新氣流”,明顯加大了風量,吸附了室內飛揚的塵土、雜菌和異味,並以極快的速度祛除,達到對空氣淨化和消毒的效果,顯著提高空氣淨化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