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空調其中含有許多核心的系統,其中電空調設備子系統是最為脆弱的一個系統,比如其中的水泵,有時候,我們使用的時間長了,會導致水泵被污垢堵塞,這樣不僅僅環保空調的效果,有時候更會把水泵搞壞,這個時候,我們如果遇到了一些比較明顯的狀況,因該檢查下,否則得不償失,每天都有好多人在抱怨,為什麼環保空調總是壞,什麼東西不壞呢?關鍵是看我們怎麼去保養和維護它,這才是最為重要的一點,就好像我們剛剛說的水泵,這是環保空調的一個弱點,這個時候我們需要去保護,去維護這個部件,這件就不易壞,我們的環保空調使用的時間也會延長。

  清洗環保空調過濾網的方法:

  ①、首先切斷電源;

  ②、打開面板(櫃式機帶有進風柵固定螺絲應先卸掉螺絲後,打開進風柵);

  ③、取出過濾網;

  ④、清洗過濾網(用毛刷式吸塵器除塵後,再用清水洗淨,太髒有油污時,用除污劑或中性肥皂水清洗,用清水空調箱濾淨後,晾干裝好);

  ⑤、注意不要用40℃以上的熱水清洗。

  3、插電等3-5分鐘,將遙控器設置在制冷模式,溫度設定在最低的條件下,開機運行(最好在中午和下午試機)。

  4、空調運行後,將遙控器的風速開關設定在不同的檔位上運行,觀察內機有無異常噪音。

  5、開機運行15分鐘左右觀察外機風扇是否運轉正常,外機有無異常噪音。

  6、開機運行30分鐘左右觀察室內機出風有無冷風感,室外機出水管有無冷凝水流出,流水是否暢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保空調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