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可隨時將之噴於臉部,立刻對皮膚產生美白保濕、死海泥堅實舒緩作用,並能提神醒腦,鎮靜安神。由於其性質極其溫和,對於敏感性皮膚能起到消炎降敏,鎮定皮膚作用,尤其對於發炎現像很有幫助。由於它能收縮皮下血管,所以被用來治療小靜脈破裂。對於干燥敏感性皮膚,它具有治療作用,還可起到定妝作用。對於強空調環境中的各位女性朋友們更是必不可玫瑰水缺的良伴。你們可將之放在包中,需要死海泥時立即使用,方便極了。

  2、由於其是蒸餾玫瑰純露,絕對無菌無毒,我們將它用來清新口氣,消炎殺菌。別害怕,你可以放心食用。當您的嘴唇感到干裂時;當您的口腔有些潰瘍時;當您在路上覺得口干舌燥時,你都可以將它噴於嘴唇上或口腔中,立刻清除渾濁的口氣,帶給您一種渾身清新舒緩的感覺。由於它的留香時間很長,具有蜜糖般的玫瑰花的氣味,當您使用後能保持一整天的清香,連發稍都帶上了生機和活力。

  3、每個女人都會為眼部的黑眼圈發愁,那它的一大奇特功效就是在短時間內消退黑眼圈,並極度舒緩您的雙眸。短短3周內,它已成為眾多美容院相繼采用的一種讓客戶醒目並消除黑眼圈的神丹妙藥了。將法芙琳玫瑰保濕水倒於棉片中,隨後敷於雙眼,10至20分鐘後取下。您原先視覺模糊的雙眸即可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明亮,再一看,黑眼圈立即減退了很多。

  4、蒸餾的玫瑰純露,可用於潔面後爽膚。特別適合四季使用,冬天家裡有暖氣的時候也特別適用。塑料瓶包裝,沒有噴頭。買回去可以裝在帶噴頭的玻璃瓶子裡。 高貴的玫瑰花香味能疏解一天的壓力,鎮靜憂郁不安的情緒,帶來幸福快樂的滿足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玫瑰水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