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排名好

  企業通過在非搜索引擎網站,主要是綜合關鍵字廣告或專SEO業型的門戶網站,購買與企業、產品及服務相關的關鍵字、公共關鍵字鏈接,或指定位置放置語句廣告鏈接,這些鏈接指向企業的網站或相關網頁,利用綜合或專業門戶網站本身的“網頁排名”優勢,實現提升企業網站在搜索結果中的排名位置這一目的。

  針對性強

  當網民使用了企業購買的關鍵字時,企業相關信息會出現在搜索結果頁面的顯著位置,使用這些關鍵字的瀏覽者往往是對這些信息感興趣的人,因此關鍵字廣告具有很強的針對性和目的性。

  效果明確

  以“網頁排名”作為其基本搜索規則的新一代搜索引擎,號稱其搜索結果只以純技術規則作為排名依據,沒有“人為”干擾因素的影響,搜索結果的排名是網民選擇的結果。這比什麼機構來評定廣告效果都更有說服力。相關信息能夠排在搜索結果的前列,意味著有更高的點擊率,而這本身又是一種吸引力,吸引更多的網民作出趨同選擇,從而有助於提升企業在網絡社會中的形像。

  成本較低

  像或公眾關鍵字,只有在網頁中出現,才鏈網路行銷接到企業網站或網頁,或者像競價廣告是按點擊次數計費,並且企業可以根據實際情況SEO優化,自由定價,因此,關鍵自然排序字廣告的成本較低,並容易控制。

  關鍵字廣告有著如此出眾的優勢,特別適合經濟實力有限的中小企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鍵字廣告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