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要有足夠的睡眠

  新媽媽剛板橋月子中心生完孩子,一定要保證充足的睡眠,睡眠質量的好壞也直接影響到產後瘦身,如果經常失眠,那麼體內就會累積毒素,對脂肪的代謝產生影響,還會通過乳汁直接進入寶寶口中,影響孩子健康。

  二、洗澡後按摩

  洗完澡後媽媽可以在肚子抹上精華油,做腹部按摩,要注意掌握好力度,不要過重,也不要過輕,可以在肚臍周圍用畫圓圈的方式按摩,或者上下輕輕揉動,促進肚臍周圍血液循環,促進脂肪的代謝。

  三、合理飲食,營養均衡

  產後要注意飲食均衡,為了要給寶寶高質量的奶水,媽媽要補充體內缺失的營養成分,進補適宜,不要大魚大肉,以防過剩的營養堆積在腹部,贅肉找上門來。如果過了哺乳期,也要注意多吃蔬菜、水果、牛奶等。

  四、飯後散步

  吃完晚飯後不要急於坐著,散步可以加快產後復原,對產後瘦身也有幫助。媽媽可以到樓下走走,抬頭挺胸,步伐緩慢,每天走半個鐘左右即可,堅持三四周,就可以看到效果。

  五、早上新莊月子中心空腹喝水

  新媽媽早晨起來應當空腹喝水,這可以增加大腸的蠕動,軟化糞便,防止便秘。這是能夠美容又瘦身的快捷方式。

  六、仰臥起坐

  坐月子的時候剖腹產的媽媽傷口還沒有恢復,所以不建議做劇烈的運動,怕傷口出現撕裂。等到出月子,媽媽傷口恢復良好,就可以做仰臥起坐了。每天堅持做20分鐘,做一個月左右,也可以瘦肚子。

  七、睡前吃鈣片

  鈣片除了新莊月子中心推薦對於預防骨骼疏松有效果外,還可以用來瘦身,鈣可以讓網膜脂肪迅速溶解,夜裡是鈣吸收的最佳時候,所以媽媽在睡前吃鈣也可以瘦小腹,注意不能為了瘦身大量補鈣,還是應該根據個人體質補充適量的鈣元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中心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