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規範

  第一步:清理外牆防水基層,新舊面層必須清理干淨,不得有雜物和灰塵,以免影響粘結強度,塗刷防水塗料時基層應干燥。一般可憑經驗、肉眼觀察,也可用1m見方的朔料布覆蓋其上,利用陽光照射1-3小時後。

  第二步:基層清理工序完成之後,接下來,清理死角,也就是所謂的陰陽角、施工縫、伸縮縫等比較重要的部位進行處理,尤其注意的是泄水孔要加強處理,需要塗刷2-3遍防水底層塗料。

  第三步:備好防水卷材、防水塗料、基層塗料和粘接卷材的塗料必須要分清,為提高防水卷材與基層粘結性,可用底層塗料反復塗刷,塗刷均勻,覆蓋完全,充分滲入混凝土基層,以提高粘結強度和抗剪切強度。

  第四步:防外牆清洗外牆防水塗料必須按照產品使用說明進行配比,按A:B=2:1的比例進行配比點這免費下外牆清洗載施工技術資料

  第五步:攪拌時間約3--5分鐘,並攪拌至甲、乙兩組份的混合液體均勻為止。

  第六步:將攪拌均勻的防水塗料根據現場要塗刷的面積開始塗刷,基層塗刷要大於粘卷材的面積,不要超過三十分鐘

  第七步:塗刷第二次塗料之前必須要等第一次塗料完全凝固後方可再次塗刷,底層塗料第一次塗刷完畢後約4—8小時左右,方可再次塗刷第二次和第三次底層塗料,第一次塗刷厚度為0。5mm、第二次塗刷厚度為0。5mm左右、第三次塗刷厚度為0。5mm左右。

  第八步:粘結卷材時要等第二次塗料完全凝固後方可施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牆防水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