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清洗不僅要干淨整潔,更重要外牆清洗的是要保證高空清潔技術人員的人身安全。這就要求保潔的施工人員有很豐富的高空清潔實踐經驗,並有良好的管理隊伍和過硬的安全措施。本在重慶外牆清洗方面有著多年的經驗和專業的技術,今天我們就來說下重慶外牆清洗的操作流程。

  一、外牆清洗操作工的操作程序

  1、作為專業保潔的外部人員,施工人員必須完全遵外牆清洗守和客戶約定的條件,按照標准施工;必須在工作過程中嚴格執行安全標准和質量標准,完成質量和數量的任務。

  2、外牆清洗現場應遵守客戶或相關管理規定,文明施工。

  3、外牆保潔人員應積極配合客戶進行施工質量監督,接受客戶指導和檢查。

  4、外牆清洗過程中必須注意保護客戶的所有設備、設施。

  二、外牆清潔施工方案

  外牆清洗方法:目前,外牆清洗主要采用掛板清洗法。掛板清洗工具使用的有:鋼絲繩吊繩側板U型自鎖安全帶扣蟹。具體操作方式分為以下4個步驟:

  1、先在車頂平台上選擇一個螺栓固定的地方,繩子要多塞幾圈,反復進行重量測試,萬無一失。將所有的繩子放在角落、邊緣和屋檐上,用橡膠或地毯塊防止繩子因摩擦而斷裂。

  2、起重繩吊掛板U型扣結、鬥板螺栓、內半桶清洗劑。使用玻璃刮水器、淨水器和除塵器,操作員就可以開始工作了。因外牆防水為有一種特殊的緊固方法,所以在工作中,吊板不會滑下來。人控制繩子,可以自由操作。簡單地說,舉起繩子,吊板滑下來。它完全由建築工人控制。

  3、屋頂設置專門保安人員做保安保護。

  4、樓層安全檢查、保安人員。

  三、外牆清潔施工條件:

  外牆防水1、在復雜條件下不適合外牆清洗,外牆清洗必須在良好的天氣條件下才能進行。

  2、外牆保潔人員必須具備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

  3、外部清洗設備必須處於良好狀態,如果懸掛板或吊索絲的發絲裂紋逐漸出現,應立即更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牆清洗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