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地區的不同,不干膠貼紙印刷送貨單印刷 台中制作也有各自地區獨特的印刷方式。在全世界範圍內,我們可以將不干膠貼紙的印刷大致分為幾個地區的印刷陣營:北美地區的柔印,歐洲地區凸印柔印各半,亞太地區的凸印,符合中國國情的膠印網印。比印集市就為大家分別介紹一下每種不干膠貼紙印刷制作方式。

  1。以柔印為主

  北美地區是以柔版印刷為主導技術印刷不干膠標簽的典型代表。主要設備是中小型機組式印刷單元,以水墨為主,采用卷到卷印刷,圓壓圓模切方式,具有生產效率高、工藝先進及符合環保要求等特點。

  2。凸印和柔印各半

  這種加工方式多在歐洲,柔版印刷的應用情況基本同於美國,凸版印刷也占有50%的比例,且凸版印刷全部使用UV油墨,設備多數為層疊式或衛星式。材料加工方式同樣為卷到卷印刷。

  3。以凸印為主

  此種方式以亞太地區為主。亞太地區菜單印刷台中的發展中國家居多,標簽印刷還比較落後,即使是采用凸版印刷,但使用UV油墨設備的僅占少數,大部分標簽三聯單印刷 台中印刷仍使用樹脂型油墨、卷到卷印刷和單張紙印刷方式共存;由於人工貼標比例較高,所以單張紙膠印不干膠標簽的應用廣泛;在模切方式上以平壓平模切為主。

  4。膠印

  膠印是我國標簽印刷廠印刷紙質不干膠的主要方式。膠印的特點是圖文精細,層次豐富,適於大批量印刷,且印刷設備可一機多用,適合中國標簽市場的特點。但單張紙膠印不適於印刷表面沒有吸收性的薄膜,因為薄膜標簽多為卷到卷印刷,需要揮發性干燥油墨。膠印可印制較厚的塑料材料,如模內標簽、標簽吊牌,但必須給機器加裝uv固化裝置,需要一筆不小的費用。

  5。網印

  網印是對承印物適應性最廣的印刷方式,目前,有許多網印廠利用低廉網印設備承攬不干膠標簽和薄膜標簽印刷業務。網印標簽的特點是墨色濃重,立體感強,可采用uv油墨印制薄膜產品。除了屈指可數的幾種輪轉網印設備可勝任卷到卷標簽印刷外,大部分網印設備為半自動平面網印機,只能印刷單張產品,套印精度不高,不適合與生產線配套的薄膜標簽生產設備。印後加工工藝在業務轉型同時估價單印刷 台中還應注意標簽印後加工的相應變化,如在印刷不干膠標簽時,根據標簽的應用形式把不干膠的印後加工分為單張紙加工和卷筒紙加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刷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