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點

  1.對人和貨物無害 燃油堆高機在運行過程中會產生廢氣,這不僅對搬運的貨物造成損害,使其產生怪味及積聚煙灰,還會危害操作員及在同一環境中工作的其他人的健康,這是由於有毒廢氣及塵埃在空氣中產生循環所致。而對電動堆高機而言,它不僅不會產生廢氣,而且運行起來更為順暢;同時還具備超低噪音,超低震動的優點。

  2.低廉的運行成本 隨著國際油價中古堆高機的不斷升高,與燃油堆高機相比電動堆高機的運行成本很低廉。電動堆高機的使用壽命較長。與相似的燃油堆高機想比可節約成本70%。

  3.自動斷電功能 當堆高機停用10分鍾以上,無論鑰匙開關是否關閉,均可自動切斷電源開關。這使得在不使用堆高機的情況下,即使操作員忘記關閉鑰匙開關,也能防止不必要的電力損耗。

  4.電瓶兼容 每個品牌的電動堆高機的電瓶是通用的,因此原來的電瓶還可以使用,這樣使每個部件都可以保持較長的使用壽命。

  5.低廉的保養成本 現在的電動堆高堆高機機都采用交流馬達,無需碳刷;觸點的減除使電子部件的保養成本大大降低。無需更換電子的易損件。所以電動堆高機更為經濟實惠。

  電動堆高機以電動機為動力,蓄電池為能源。承載能力 1.0~4.8噸,門架高3-6米,作業通道寬度一般為3.5~5.0米。無汙染、無噪音。

  存在的優勢

  根據中國工業協會工業車輛分會的數據分析顯示,我國2006年已經達到22,874輛,與2005年相比較增長了近38%。該數據已表明,電動堆高機將越來越受到用戶的青睞,但是從總體上來看電動堆高機的市場比例僅僅為21%,由此可看,電動堆高機的市場空間還很大。

  電動堆高機由於其操作控制簡便,靈活外,其操作人員的操作強度要相對內燃堆高機而言輕很多,其電動轉向系統,加速控制系統,液壓控制系統以及刹車系統都由電信號來控制,大大降低了操作人員的勞動強度,這樣一來對於提高其工作效率以及工作的准確性有非常大的幫助。且相較於內燃堆高機,電動車輛的低噪音,無尾氣排放的優勢也已得到許多用戶的認可。另外,選用電動堆高機還有一些技術方面的原因。電子控制技術的快速發展使得電動堆高機操作變得越來越舒適,適用范圍越廣,解決物流的方案越來越多。這些方面來看,電動堆高機的市場需求肯定會增長速度會越來越快,電動堆高機市場份額也會越來越大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堆高機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