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鐘即內置打印設備,可以直接打印出原始考勤記錄的打卡鐘考勤機收銀機

  打卡鐘原理

收銀機出租  打卡鐘按工作原理可分為:電子打卡鐘、機械打卡鐘;

   電子類打卡機的主要優點是不打卡時無噪音,體積較小,打卡時可自動吸卡,退卡。缺點是適用的人數較少,一般為100人以下使用,零售價大約為2000元左右。

   機械類打卡機的主要優點是結實、耐用、體積大。缺點是精確度不高,不打卡時有噪音,手動進卡,它適用於大型工廠或人數較多的單位使用,一般以200以下左右。零售價1000元到3000元不等。收銀機租賃

  打卡鐘的印字方式,指的是記錄數據的模式,主要有針式打印和齒輪印字兩種類型。

  打卡鐘技術指標

   電子打卡鐘的主要技術指標:單、雙色打印,萬年歷,報時訊號,夏令時間、音樂報時,停電後資料記憶儲存;

   機械打卡鐘的主要技術指碎紙機標:單、雙色打印,響鈴,自動出入格,萬年歷,72小停電操作、防止重疊打卡功能;

  市場上的品牌:力士、安滿能、科密、飛鳥、能達佳、天美、愛寶、大力士、齊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卡鐘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