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名前一定要做好寶寶八字的分析。八字分析是起名前的一項新生兒命名重要工作,因為要看命理的喜用神和忌神,這是起名選字的重要依據,此為起名要做的第一步。

  選擇吉祥數理是起名的第二個重要步驟。按照五格剖像起名法,三才五行配置和數理要吉祥,就是姓和名字的筆畫數和結構要吉祥。數理吉祥並符合命理是個好名的關鍵所在,名字對命運的吉凶影響就是來源於此。

  起名用字重在細節,字意要吉祥,組合起來要有好的意義,或寄托某種理想或賦予某種願望或紀念某個改名特殊日子等等,通常父母大都是這樣起名的。字音要吉祥,名字叫起來要流暢響亮,另外諧音和字形也要吉祥。

  每個漢字都有自身的五行屬性,選字時要用適宜的五行補救命主的八字不足或抑制過強的五行,以此達到平衡命局的作用。如八字喜土,名字中用土字偏旁的字等等,這種方法自古以來一直被人們廣泛使用。關於起名中的五行問題有個誤區,在此說明一下:有人看八字中缺什麼五行就在名字中補什麼五行,這種方法是不對的。起名並非全部是缺什麼補什麼,有時侯缺的不能補,不缺的反而要補,其中的奧秘只有命理高手才能明悟。一句話,五行公司命名要根據命主命局的用神來選擇。

  為孩子起個吉祥的名字,終生受益。希望所有的寶寶都能有個吉祥的美名,人生平安、順暢、富貴、吉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起名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