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聯想取名法

  一個好名公司命名字,在命名上構思要創新、不俗套。因此為起名字時,大家可以打破傳統,突出重點,發散思維聯想,從而為起到一個與眾不同且新穎創意的好名字。

  2。創意取名命名

  隨著世界品牌名稱英改名文化潮流和中國企業逐步走向國際化,很多企業名稱也都開始采用英文。一個有創意的名字,且富有大氣國際化的名字,對的影響也是非常深遠的。

  3。數字取名法

  有創意的名字,不一定非都是漢字組成,大家還可以根據數字來為起名,也是創意的體現。

  好的創意起名兩大特性

  (1)從外在的信息看,創意名稱要字音響亮、字義吉祥、字形優美,嬰兒命名要文雅、悅耳、易記,奇特而不古怪、意新而不露骨,脫俗而又利於眾人接受,要力避重名和不雅之名的出現。

  (2)從內在的信息看,創意名稱要符合行業產品特點,與所在地地名、法人姓名不可新生兒命名有衝突的地方,更要和法人的有關特點相吻合。其中,從某種意上講,內在的信息起的作 用更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起名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