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何消除雨刮器片的震動和噪聲

  用鉗子把各關桃園機場接送節處和夾橡膠片處的間隙調小即可。

  2:如何延長燈泡的使用壽命

  買車後或更換新燈泡後,用酒精將燈泡擦拭一遍,消除指紋和油污即可。我買車後這樣做了,至今一個燈泡沒壞。

  3:如何降低噪 聲

  將前輪內側防護板上 粘上一層黑氈布或金門租車絨布即可。(仔細體會下過雨後你的輪胎噪聲變小,後變大,因為內側防護板上有泥吸噪)

  4:如何消除個別輪胎磨損不均勻後產 生的噪音

  四輪定位、平衡後找一修自行車的,借或買把木銼,將胎面高低不平的地方銼平就不響了。

  5:如何防止天線被盜

  將天線擰下,把絲頭上塗上強力黏合 劑,擰緊即可,效果很好。

  6:如何在驗車時剎車輕松過關

  將ABS泵上台中租車的 控制線束插頭拔下即可,完事後再插上,不影響正常使用,抽空到台中進口車出租站消除故障碼。

  7:如何改善車內空氣流通及除霜效 果
租超跑
  將粉塵過濾濾芯(發動機倉內)換成同樣大小的海綿,既增加了進風量,又可拆洗再用,而且冬季車內除霜特快,跑長途就不必開風機了,同時省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租車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