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要了解自己的所需,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金門租車確定自己租用什麼樣子的車,如何租車。桃園機場接送

 台中租車 例如:自己旅游,幾個人需要多大的車等等,都需要自己考慮。

  二,撥打電話詢問相關租車提供的服務和車型,方便自己選擇租車。

  三,租車前,要准備好自己的相關證件和租車用的資金、確定好自己想要什麼的車輛。

  准備租車所需的證件一般包括身份證、戶口本及駕照,租金通常是預先支付,而不是從押金中扣除。

  注意簽訂的租賃合同。

  在簽定租賃合同時,需注意以下幾點:

  一、了解車的日限公裡數和超出限數後的計費標准。一般中檔轎車的日行 駛裡程應在150公裡以內,但也有許多租賃是不限公裡數的,您可根據情 況(車況、租金、服務項目等)權衡比較各自的綜合條件。

  二、為防止有事不能及時還車,還應認真了解續租規定及租賃超時的計費 規定,以免事後與租賃之間發生異議。

  台中進口車出租三、仔細了解租賃的承諾,以充分享受各項應得的權利。

  四、簽合同的最後一項內容是填寫驗車單,這是雙方共同認定車況的過程。此過程涉及租超跑到還車時的再認定,因此一定要認真對待。首先要從外觀上對車輛進行檢查,例如車體有無劃痕,車燈是否完整,車鎖是否正常等。然後打開車蓋,查看冷凍液、機油、電瓶的狀況,均無異常後,即可進入駕駛室內, 檢查油表、剎車、空調的運行狀況,並進行試駕,判斷車輛的基本狀況。對於一些車型的特殊功能及用法,應向租賃咨詢清楚,如富康車的兒童鎖功能等,以利更加方便的使用。

  第四,注意個人和企業租車的區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租車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