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不但美觀而且有隔音作用,深受人們喜愛,所以人們遷入新地毯清潔居往往購置地毯將居室裝點一番,然而地毯對人的身體卻有著微妙的危害,這往清潔公司往不被人所知。地毯織品多因其經緯線較粗,空隙較大,最易積聚塵埃。微量的塵埃細埃逸散到室內空氣中,污染著清潔的空氣。再經過冬季取暖室內升溫,這些灰塵細屑便要改變原來的性質,成為一種更加有害於人體的氣態物質。 所以我們建議使用地毯的朋友,要定期對地毯進行吸塵和清洗消毒,讓居室更舒適和健康!

  地毯分類:辦公室清潔 地毯分為羊毛地毯、纖維地毯、圈絨地毯、割絨地毯、圈割絨地毯、機織地毯、簇絨地毯、阿克明斯特地毯、威爾地毯清洗頓地毯、尼龍地毯、丙綸地毯、羊毛/尼龍混紡地毯、羊毛/腈綸混紡地毯。

  地毯清洗操作方法:

  1、用吸塵器全面吸塵;

  2、局部處理即是用專用的清潔劑在地毯上邊油漬、果漬、咖啡漬單獨進行處理 ;

  3、稀釋地毯泡沫清潔劑居家清潔,注入打泡箱 ;

  4、用手刷處理地毯邊緣、角落和機器推到之處;

  5、用裝有打泡器、地毯刷的單盤掃地機,以干泡刷洗地毯;

  6、作用一會兒,然後重復;

  7、地毯梳或耙梳起地毯纖毛,這對地毯外觀非常重要,尤其是纖維較長的棉絨地毯,而且有加快地毯干燥作用;

  8、讓地毯毛完全干透 ;

  9、用吸塵器吸去污垢和干泡結晶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毯清潔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