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材質區分:包裝盒內襯,從材質來講內襯,有EVA內襯;EPE珍珠棉內襯;海棉內襯;紙質內襯等。

  性能區分:1泡殼、EVA內襯,從性能上來說,有環保和不環保的EVA,還有防靜電EVA和防火EVA 。 EVA內襯,有 很多叫法,如EVA內托、EVA真空成型托盤、EVA盒等。從硬度上來講,有很多種,38度,50度,60度,70度等,從顏色上來說,有白色、黑色、彩色等,白色tray盤和黑色是最為普通的顏色,隨時有,但彩色就不同了,有些顏色就需要特別定做了。從性能上來說,有環保和不環保的EVA,還有防靜電EVA和防火EVA。

  2、EPE珍珠棉內襯,從性能上說有環保EPE珍珠棉內襯和防靜電EPE珍珠棉內襯。有叫做珍珠棉內盒,珍珠棉內托,珍珠棉托盤。從密度上來說,有低密度的,有高密度塑膠包裝盒的,普通常用的密度有18KG,再往上說,25KG,27KG,還有更高密度,30KG、35KG等。顏色有白色,黑色,紅色。從性能上說有環保EPE珍珠棉內襯和防靜電EPE珍珠棉內襯。

  3、海棉內襯,從性能上說環保海棉內襯、防靜電海棉內襯和防火海棉內襯。也有其它叫法,如海棉內托、海棉內盒、海棉托盤。從密度上來說,也是有低密度和高密度之分,密度分為13D、15D、18D、22D等,還有二級棉和特硬棉。顏色有黑色,白色和彩色,當然彩色部分是要定做的,除非有現成的顏色。從性能上說環保海棉內襯、防靜電海棉內襯和防火海棉內襯。

  4、紙質內襯,紙質環保,可再生利用,是現在常用的一種內襯,裝卸方便,抗緩衝,能有效降低產品損耗。

  工藝制作

  EVA內襯、EPE珍珠棉內襯、海棉內襯等,首先都是要通過按其繪好圖紙,按圖紙做模具。把做好的模具放入大型油壓機裡衝壓成型。把衝壓好的半食品包裝容器成品,通過手工去粘貼。最後把做好的成品打好包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包裝盒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