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類為寄宿家庭和學校宿舍

 台中住宿 一部分學生由於前往留學的時候年齡還比較小,寄宿家庭是比較好的選擇。還有一部分學生由於對陌生的國家和城市,一切的新生活都心有疑慮,也會在初到國外的時候選擇寄宿家庭,以便更好的了解國外的文化以及當地的習俗,盡快融入美國社會。

  寄宿家庭的優點就是學生基本可以專心學業,無後顧之憂。通常寄宿家庭會准備早飯以及晚餐,午飯可以在學校食堂或者自己喜愛的校外餐廳。寄宿家庭的缺點就是限制條件可能會比較多,比如固定的晚餐時間,晚上的門禁時間,以及一些行為活動會受到約束。另外,由於台中旅館寄宿家庭的地理位置不同,有一些會離學校較遠,需要坐校車或者自行乘坐交通工具上學。

  學校宿舍會根據每個學校的情況不同,具體居住條件也會略有不同。有的學校是兩人一間,有的學校是四人一間。有的學校宿舍會有廚房配備,有一些則沒有。學校宿舍的優點是上學會相對便捷,以及安全會更加有保障。

  以上第一類寄宿家庭和學校宿舍的共同缺點台中飯店可能就是費用會相對比較高一些,以及由於在外吃飯的時間會多一些,所以相對生活開支會比較大。

  第二類為校外租房

  校外租房一般分為兩種,我們所說的House和公寓。一部分留學生在經歷一段時間的寄宿家庭或者學校宿舍後,都會選擇和自己相熟的同學進行合租,分攤一切費用,這種方式相對來說會大大減少生活成本。唯一麻煩一點的就是需要自己來進行尋找合適的房源,以及在簽約之後入住之前,自己開通好一切水電網的問題,在這個過程之中,可能會比較費神。其實留學海外,一個人需宜蘭民宿要面對的難題,無論是生活和學習上的,都會有很多很多。同樣,這也是一個鍛煉自己以及學習的機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住宿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