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生分手之後都會變得越來越沒有自信,這是因為分手時觸動挽回男友了你心底的一個開關——是他選擇離開你,那就等於你整個人被他否定了。被人否定的感覺是很難受,但是不能在經歷這次打擊之後,就一蹶不振,覺得自己沒挽回愛情的方法有挽回的希望了。難受悲傷的感覺並不能幫你留住愛情。能挽回他的,是一個充滿自信的你。

  人們會被什麼吸引,會對什麼有所期待?本質上來說這都是受到了欲望的驅使,也就是說,如果你想讓對方重新被你吸引,你就要擁有更多對方渴望的東西,例如自信。自挽回女友信是一種正能量,人們會相信跟陽光自信的人交往,也可以讓自己變得樂觀自信。那麼應該如何讓自己改變呢?

  一、改變自己的外在

  都說女性的自信源於自己的魅力,人的魅力有很多種,但是最直接的魅力就是你的外貌,因為這是一眼就可以看出。被分手說明你的外貌已經毫無吸引力,想要重新吸引他,你也需要在從自身的形像開始改變。雖然人的五官是很難改變,但是發型、衣著、妝容這些都是你能改變的、並且能影響到外貌的因素,運用得好它們能讓你變得更加有魅力。現在你做的所有改變,都只是為了將來那個更好的自己。

  二、勇於追求心中想法

  就像復合大師康納在課程中說的:“做一個勇於追求自己心中想法的自信的人。自信的做自己,表現真正的“自己”,當你達到生活一切都回歸到面對自己的狀態時,你就會像磁鐵一樣將自己想要的東西吸引過來。”很多人內心都會有自卑的情緒:有的人會努力工作獲得成就感,消除這種感覺;有的人賺錢滿足內心。你也可以去追求自己心中的想法,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一個勇於追求自己心中想法的人,才是最具有吸引力的。

  三、保持樂觀的心和合術

  什麼是自信?自信就是在自己最失落的時候還能相信自己,在任何情況下,都讓自己往積極的好的方面去想。這就需要你保持一個樂觀的心態。而樂觀的心態需要你不斷提升自己、享受當下和追求美好。感情挽回當你用樂觀的心態去面對生活,一個人也能開心自信的活著,覺得人生是充滿樂趣的,你所釋放出的自信能夠感染到其他人,而這也是你吸引力最強的時候。

  挽回是你必須要自信,不能因為對方否定了你,你就認為自己一無是處。一個自卑的人,和一個自信的人,大部分人都會喜歡和後者相處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男友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