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抽油煙機的開關及外殼,

  對於抽家事清潔油煙機的余下電器開關部位及外殼部位,記得需要使用溫水,裡面放上洗潔精,直接用百潔布擦掉就可以。切記不需要鋼絲刷來清潔,以免劃花煙機的表面,嚴重會出現生鏽情況。得不償失。
外牆清洗
  2、抽油煙機濾網清洗;

  其次就是取下扇葉,差不多浸泡10分鐘左右,再加有專用清潔劑的溫水中;這個時候直接用抹布擦拭,輕輕擦去油污就可以了;若發現仍有頑固的焦油黏附,可以選擇使用鋼絲刷,同時噴灑些油污清潔,最後直接用清水清洗干淨就可以。

  3、抽油煙機的清洗方法;

  抽油煙機,用溫水調開洗潔精清洗即可,先用百潔布擦拭外表大部分油漬,將水溶液塗於物體表面清洗,要記住先清潔廚房內油污較少的表面;最後才是灶台附近以及油煙機表面)。

  4、抽油煙機儲油盒清洗;

  將存積的廢油倒掉;便要著手清除;直接在溫水及清潔劑中,還是需要等待台北清潔公司4分鐘後,將集油杯浸泡,直新北市清潔公司接用抹布便可輕松抹淨。這個時候,在裡面加入適量的洗潔清,等待幾分鐘,殘油就會自動分離。

  5、抽油煙機扇葉清洗;

  這個時候就是,將專用油污劑噴在扇葉上;將一鍋水煮至沸騰,差不多等待5分鐘後,直接使水蒸氣對准抽油煙口,利用離心力原理,直接對著抽油煙機,使殘存在扇葉上的油污,能夠隨著流出到外面;拿干淨抹布擦拭,但需要要注意的是不是會有殘余的油污及水會飛灑出來。仔細小心就好了。

  其實抽油煙機的清洗桃園清潔公司不是很難,只要掌握好步驟,准備好所需要的物品,慢慢一步步的擦洗,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抽油煙機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