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功能管道清洗機工作原理,脈衝地清洗機熱清洗機采用高科技成果和多年實踐經驗對地熱控制系統事先做好頻率設置,不僅增加了地熱清洗高效性又增加了機器的安全穩定性,使用者只需啟動自動按鈕就可輕松完成清洗工作。

  多功能管道清洗機

  很多家庭都已經開始供暖了,但是你可能會有這樣的感覺:怎麼去年挺好的地暖,今年就不暖了?其實地暖不暖和多半是因為地暖管裡面污垢太多。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水地暖每使用兩到三年就應該對水暖管進行清洗。行話說:地暖熱不熱,三分看材料,七分靠安裝,維護九十分。傳統的維護主要超音波清洗機指的就是系統清洗,包括清洗管道、清洗過濾器、清洗分集水器。

  管道清洗機

  全自動脈衝地熱清洗機,工作原理是一衝、二洗。“一衝”----清水衝洗管路內污水,使管路內游離清洗設備的水垢、生物淤泥、美鈣離子衝洗出來。“二洗”----采用脈衝的物理波對管內壁進行衝擊和微波震動, 使疏松的水垢、生物淤泥等存積物剝落排除管外。清洗100平米的房子只需1小真空清洗機時,使用脈衝的物理波方式清洗。清洗是在各用戶的分水器處進行,不用拆地熱管 接頭。避免了經常拆管造成的管子斷裂、脫落,在不破壞供暖設備的原有結構情況下達到良好的清洗效果。

  采暖方式的變化和集中供暖方式的存在,決定了地熱清洗這個市場在逐步形成,並且大有燎原和爆發之勢。去年,在某住宅小區已經發生類似的情形,地熱供暖系統真空超音波清洗機告急,大量的粘泥雜質淤塞了該小區大部分地熱系統,尤以一樓住戶為甚,有的甚至把管子堵得水泄不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洗機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