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訂購防偽標簽時,防偽與需要經過以保安封條下三個過程:

 安全封條 第一步:要供應天分,如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商標注冊證、出產許可證等復印件加蓋公章。

  第二步:供應品牌的商標圖畫和名稱。防偽根據客戶對防偽標簽的防偽技術請求,產品外包裝情況,計劃出讓滿足的多款防偽標識供客戶選擇。客戶選擇和計劃的防偽標識,簽字判定計劃稿。

  第三步:簽定防偽協議。與防偽簽定防偽標簽制作托付協議書和入網合同,入網合同列明兩頭的權利保全封條和職責。簽定防偽協議需要兩頭簽字並加蓋公章。

  二、防偽標簽是怎麼制作出來的?

  1、印刷片子出完後帶回工廠,先要對片子進行衝刷,洗掉片子上的塵埃以及用手拿時留在上邊的指紋,衝刷完畢後初步放在機器上打印,上機後進行調色教色,直到標簽的色值跟計劃稿或許實樣中顏色完全符合後,初步打印。

  2、模切絲網完畢後,下一道工序是進行模切。

  3、形狀防偽標識的形狀一般是正方形,長方形,圓以及橢圓,也可以根據客戶額請求計劃個各種形狀。

  4、噴碼印刷完畢後,初步用噴碼機在標簽上噴碼;碼噴完後有專人進行挑碼,對沒有噴到的或許噴的不全的,或許噴的欠好的挑出來,用記號筆進行符號;在此如果有客戶需要覆膜的,可在此結束。

  5、防偽標簽計劃一般標簽中包括以下幾個方面,電話, LOGO,地址等,根據客戶請求在標簽上加上各種防偽信息,多見的有微縮文字,超線底紋,信息加密,防偽解碼,加溫變色,熒光,滴水效果等,一同在防偽標簽上加上本的防偽體系。

  6、絲網碼挑完後,要進行絲網作業貨櫃封條,絲網可進防偽標籤行刮銀,刮黑,如果有客戶需要加溫變色或許滴水不見效果,可在此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偽標簽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