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國內的水污染事件越發頻繁,電解水機群眾對健康安全的好水也越加渴望。電解水是如今目前為止公認的最健康和安全的好水,電解水是電解水機通過把市政自來水電解後生成的一種富含活性氫的弱堿性小分子團水,這種水比較符合人體的需求,通過與家用淨水器配合還可以直接飲用。不過國內的電解水機市場還沒有成熟,各個電解水機廠家技術參差不齊,面對如此之多的電解水機品牌,很多的消費者都會感到迷惑,那電解水機哪個牌子好呢?

  首先我們先來了解一下電解水機選購的幾個重要參數,這是消費者在購買過程中需要特別注意的,如:

  1、家用淨水器的選購

  一般來說電解水機是要配合家用淨水器來使用的,因為電解水機本身不具備開飲機淨化功能,所以要達到直接飲用的話就必須要加裝一台家用淨水器才行。我們在選購家用淨水器的時候最好是選擇3級以上的復合型超濾濾芯。

  真泉家用淨水器采用三級過濾級數,一級過濾99%去除各類物理污染、細菌病毒,超濾膜過濾精度達0。01微米。二級過濾強力吸附余氯達95%,280克天然歐洲進口活性炭。三級過濾100%去除水中鉛汞鎘等重金屬,進口椰殼活性炭及KDF等組合處重金屬工藝。

  2、電解水機的電極板

  電解水機的核心就是電極板,國內如今最好電極板的材質是鉑鈦合金,而且電極板的鹼性水機數量越多電解就越穩定壽命越長。真泉的電解水機采用的就是鉑鈦合金的電極板,而且數量還高達7塊,使用壽命15年。

  3、企業售後服務

  最後,不管電解水機的鹼性水質量多麼上乘,售後服務都是非常重要的,因為萬一電解水機在使用的過程當中出現了問題,而售後又跟不上的話,必然會對生活造成一定的困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解水機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