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兒童玩具依舊長盛不衰。暢銷多年的樂高兒童玩具行李箱積木,天然、耐用,原木的質感的木質組件讓人覺得親近,沒那麼多束縛,可以實實在在地給孩子玩。

  所有的玩具生產商都在強調孩子的動手能力和想像力培育。他們給玩具“添磚加瓦”,設計開放式玩法、強調DIY的樂趣,創造更多吸引力,希望以此應對平板電腦、智能手機和電視的競爭。

  就現在玩具的發展趨勢,可以總結為一下四種:

  流行一:益智玩具

  開發智力,寓教於樂是每一款流行玩具通常具備的元素之一,益智玩具也成為玩具食物乾燥機市場上的常青樹。多數家長都願意為孩子選購一款益智玩具水果冰淇淋機,比如棋類、拼圖、早教機等。益智玩具也結合了現代新技術,玩法NESCO食物乾燥機越來越新穎。

  流行二:運動玩具

  運動,始終是孩子們不變的主題。一些簡單、機械性的游戲如蹦床、秋千、滑梯等,就可以讓孩子們玩得興高采烈。同時也能鍛YONANAS水果冰淇淋機煉孩子的身體素質。

  流行三:科技玩具

  科技類玩具是今年玩具市場的流行產品。可拼裝太陽能玩具,其流行指數一直高漲,這類綠色環保的智能科技玩具,讓許多小朋友愛不釋手。

  流行趨勢四:動漫玩具

  一件動畫片裡的玩具、道具,就能讓孩子眼睛發亮。同樣熱門的選擇還有各類卡通造型的毛絨玩具、模型,機器人相信每個玩游戲的男孩都不會拒絕,而可愛的毛絨娃娃應該是女孩們心中的至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