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和睦是家庭幸福的基礎,也是社會穩定的因素之一。人和合術生旅途數十載,如果家庭幸福,猶如轉眼之間,倘若婚姻不幸,就會度日如年。盡管人們對婚姻均很慎重,然而從現實中看,婚姻不幸福的還是比例很多,有生離的,有死別的,有貌合神離的,有整日爭吵不休的,而能相伴一生的美滿婚姻並感情挽回非很多,尤其在離婚率呈直線上升的現代更是如此。合婚是一個關系婚姻的很嚴肅的事情。斬桃花是去除過多的異性緣,也就是斬除爛桃花,一般會遇到爛桃花的有兩種,一種是本來命格中就是桃花泛濫,一種是流年遇到了桃花運勢。前者的話是天生容易招惹異性,需要靠自己多克制,後者的話主犯桃花的年份異性緣份突增,民俗認為爛桃花出現非常不好,戀愛的人不能結婚修成正果,已婚的人的家庭受到其他異性干擾生活。在這個充斥著剩男剩女的時代,很多婚齡男女都開始為自己的婚事發愁,他們祈求桃花運,到處相親,渴望艷遇,可是到頭來依然孑然一身,他們也很納悶:怎麼我命裡就是沒有桃花呢?

  和合術始於玄門的和合二仙,和合二仙是中公民間的神明之一,主情感美滿,婚姻和合,桃花運故亦作和合二聖。和合術數所起的感化,同樣平常不過情侶和合、夫妻伉儷和合、家庭關系和合、甚至買賣場上競爭敵手關系緊張,另有與對頭緩和等。生意場上也有增長經商機遇等。從屢次幫人和合的經驗來看,多數人都是情侶和合,也有少部分是夫妻伉儷和合。然則男女雙方也要本身有一定的盡力,和增長內涵氣質的素養,不然,和合成功以後,試想本身基本的缺陷不處理。和合後在一起的日子有多幸福呢?

  這裡大家就要明白一個問題,什麼樣的感招桃花情可以破鏡重圓,什麼樣的感情覆水難收。認為和合適用於以下哪些方面?

  一是:破鏡重圓,讓破裂的夫斬桃花妻重新在一起。

  二是:可以讓大齡未婚的男女找到另一半。

  三是:讓你暗戀的對像主動約你。

  四是:能讓分手的情侶分開後又復合。

  五是:可以讓出軌的男女回心轉意。

  所有人都可以通過和合術挽回自己的感情嗎?

  從做法上來看,有些一次可以做成,有的則需要開壇數次才可以,各人法緣不一,情況不一。偶的做法是先焚香請示仙師,此事可不可做,一清二楚。凡是可做者才可以談進一步開壇,不可做者,給多少錢都無法辦事,所以能否行此術要先焚香請示仙師。

  和合要求:

  1、求法者要對神明心懷敬重之意。

  2、求法者要對法師有信心。

  3、求法者要保持耐心和平靜。

  從術數的角度來看,和合成功的結果不同樣。和合術數和吃藥同樣,有些人吃了藥,立馬就好了,做法中也有第一天早晨做,次日早上就奏效的。固然也有很長時間起效的,平日很多門派的道友覺得,同樣平常起效的時間以49日來權衡。實在現實作法中,固然,也有一個很慢的,做了以後開壇作法了幾回,一年才奏效的。則有快有慢,此亦可看出求者心態,心誠則靈,如事如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和合術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