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工礦企業主要用的焊機有:交流弧焊機、直流電焊機、氬弧焊電焊機機、二氧化碳保護焊機、對焊機、點焊機、埋弧焊電離子切割機機、高頻焊縫機、閃光對焊機、壓焊機、碰焊機 激光焊機。

  交流焊機和直流焊機應用領域的區別主要是交流焊機一般都用在鋼結構制造單位或一般通用機械或農業機械制造單位。直流主要用在制造壓力容器鍋爐,管道,或重要結構制造單位的焊接用焊機。

  ⑴逆變焊機的主要應用領域一樣,只不過焊機更節能,輕便。

  ⑵埋弧焊機的主要應用領域大型鋼結構制造單位,壓力容器鍋爐制造單位。

  ⑶氣體保護焊機的主要應用領域大型鋼結構制造單位或通用機械 農用機械,汽車制造廠,防盜門加工廠,制造壓力容器鍋爐的單位現也廣泛的應用電離子焊接機了氣體保護焊機。

  ⑷氬弧焊機主要用在管道,壓力容器鍋爐,不鏽鋼加工企業。

  ⑸交流氬弧焊機主引擎電焊機要用鋁焊接制造單位,鋁制容器制造單位。鋁制暖氣片焊接。

  2、直流焊機有二種:一種是交流電機的基礎下加裝整流元件,還有一種是直流發電機。直流焊機主要焊有色金屬、生鐵為主。交流焊機主要焊鋼板為主。

  3、氬弧焊機、二氧化碳保護焊機、高頻逢焊機、閃光對焊機。氬弧焊機、二氧化碳氣體保護焊機主要可焊2MM以下的薄板及有色金層。閃光對焊機主要對接銅鋁接頭等物體,高頻逢焊機主要制管廠焊鋼管。

  4、埋弧焊主要焊鋼結構件、橋梁H鋼、工字房大梁等厚的鋼結構材料。

植釘機  5、氣體保護焊機:氬弧焊、二氧化碳保護焊,在氣體的保護下焊機時不會氧化、溶焊牢固、可焊有色金層、可焊薄材料。

  6、激光焊機:可焊晶體管內部的引線。

  7、對焊機:索鏈廠主要焊錨上的鐵索等物體。可對接元鋼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類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