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互聯網技術的快速發展,商品的溯源貨櫃封條也得到了有力的保證,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十年如一日,以專業的防偽技術開發團隊和專業的防偽標簽生產制作設備走在了物聯網技術的前沿,服務於國安全封條內外數萬個品牌,得到了消費者的信賴和品牌商的贊許。

  防偽標簽的使用體現了品牌商對自己的產品質量的保證和對消費者負責的態度,防偽標簽是一個商品溯源的介質,通過它可以找到生產廠家,通過它可以查詢到這個商品從生產車間到經銷商以及到消費者手裡的運動軌跡。商品的質量能夠得到保證。防偽標簽,尤其是基於互聯網技術開發的數碼防偽標簽就像人的身份證,一物一碼,可以追溯,是目前品牌商使用最多的最信賴的物聯網技術產品。

  選擇適合自己產品的防偽標簽首先看行業:行業不同防偽標簽選擇也不同,如果是快消品,生產量比較大,包裝比較單一,可以選擇卷筒式數碼防偽標簽。這款防偽標簽需要在生產線上安裝貼標機,卷筒式數碼防偽標簽對保全封條保安封條產品的單位包裝的大小要求很嚴格,需要經過嚴密的計算和策劃來定制防偽標簽的規格。卷筒式防偽標簽適合用於年產量千萬數量以前的商品,常適用於瓶裝盒裝小體積商品。

  如果是非快消品年生產量在幾百萬數量以內,建議使用散式手工貼式數碼防偽標簽,本防偽標簽優於卷筒式的特點就是包裝大小、形狀不限制,比較靈活。如果是箱裝商品還可以使用套標,就是箱子上貼一枚大的防偽標簽,箱內貼相應的小的防偽標簽。發貨時只需要掃描箱外大標就可以了,裡面的小標簽信息系統自動匹配。 常見於化妝品、食品、電子產品等裝箱商品。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獨立開發的防偽防竄貨的雙功能防偽標簽就適合這類商品,防偽防竄貨功能都是免費使用的,深受品牌商的喜愛。

  年產量、銷量在幾十萬數量級(包括幾萬數量)的商品,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特推出通用標。是統一的版式、統一的查詢方式。防偽標簽訂購不限量,功能和定制的防偽標簽一樣。目前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三種通用標:

  一,15X20MM紅色通用標:

  紅色標根據東方傳統文化哲學適合用於文化用品,化妝品,兒童用品。

  二,16X25MM藍色通用標:

  此款防偽標簽是精裝本包裝,一本一萬枚,一本100頁,一頁100枚。品牌商存放方便,藍色標根據東方傳統文化哲學適合用於電子產品,五金制品,工廠機械和礦產產品。

  三,16X25MM紅色二維碼通用標:

  此款防偽標簽是精裝本包裝,一本一萬枚,一本100頁,一頁100枚。品牌商存放方便,它增加了二維碼的掃描功能,消費者可以隨時隨地通過手機掃描查詢產品信息,是年青一代喜歡的查詢方式。此款標簽適合於年輕人使用的一些商品。

  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為保障企業防偽標籤品牌的塑造和宣傳和新媒體聯盟簽訂合作協議,所有入網企業品牌新品發布動態均免費新聞支持。聯合專業的漢字能量研究機構中國全息姓名學研究會為企業的品牌和商標的選用作理論指導,設計部特聘無為教育學院傳統文化講師作為適合東方哲學文化符號和圖形的設計顧問,使得不同地域的商品上的防偽標簽符合地域文化。更有助於商品的流通和企業的健康發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怎樣選擇防偽標籤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