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夏季空調病,空調病是指長時間工業風扇在空調環境下工作學習的人,因空氣不流通,環境得不到改善,會出現鼻塞、頭昏、打噴嚏、耳鳴、乏力、記憶力減退等症狀,以及一些皮膚過敏的症狀,其致病原因中的室內空氣不流通環境得不到改善的問題及室內空氣裝修污染。針對這些,通過新風系統安裝改善新風量來從源頭上解決室內空氣不流通等問題。下面說一下:工業通風,該如何安裝新風系統?

  1973年頒布的《工業"三廢"排放試行標准》,對常見的13類有害物質的排放量或排放濃度作了規定。要達到標准中規定的要求,保證從事生產的勞動條件和人類居住環境的生活條件,可見,工業通風是最有效的技術手段之一。

  工業通風就是利用技術手段將車間內被生產活動所污染的空氣排走,把新鮮的或經專門處理的清潔空氣送入車間內。它起著改善車間生產環境,保證工人從事生產所必需的勞動條件,保護工人身體健康的作用,是控制工業毒物,防塵,防毒,防暑降溫工作中積極有效的技術措施之一。工業通風分為自然通風,機械通風,全面通風和局部通風。

  使用通風設施應能保證車間有良好的氣像條件,使工人得到最適宜的空氣環境和足夠的換氣量;應能消除車間內有害氣體、蒸氣、霧及粉塵,使其濃度保持在衛生標准規定的最高允許濃度以下;從車間排出的污染空氣必須經過淨化處理,否則不得再次流入車間,更不能影響周圍居民的環境。通風設備應不防礙工人操作,便於管理維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通風設備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