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通風換氣設備不斷地更新發展,通風設備也不斷工業水冷扇的升級,新風系統的功能更加優越於換氣扇,不但能通風還能制造新鮮符合人體的富氧空氣,使人體舒適。你會如何選擇?

  什麼是換氣扇?

  換氣扇由電動機帶動風葉旋轉驅動氣流,使室通風設備內外空氣交換的一類空氣調節電器。又稱通風扇。換氣扇廣泛應用於家庭及公共場所。

  換氣扇作為一種傳統的通風換氣設備,其成本低、使用和安裝方便、也被廣泛認知。

  然而近年來,隨著通風換氣設備不斷地更新發展,通風設備也不斷廠房通風的升級,新風系統的功能更加優越於換氣扇,不但能通風還能制造新鮮符合人體的富氧空氣,使人體舒適。

  噪音對比
大型排風扇
  新風系統噪音較低,國際噪音標准是40分貝,歐美標准是30分貝。一般來說,新風系統安裝在標准的空氣只有26-29分貝,所以人在晚上睡覺時候,都能保證不被噪音干擾影響睡眠。

  換氣扇的工業風扇噪音相對新風系統來說較大,如果是安裝在客廳、臥室等人們常停留的地方,會影響人的生活,也不美觀,所以一般會把換氣扇裝在廁所。

  排進氣功能對比

  新風系統能夠獨立的進行室內空氣置換、淨化、流動等功能,在排除室內污濁空氣的同時,能制造自然新鮮的富氧空氣。能保證輸入的空氣是進過了過濾、殺菌、增氧、滅毒等多項處理後才輸送進入室內。

  換氣扇只是用於排氣保證室內通風,主要用於除去室內的污濁空氣,調節溫度、濕度和感覺效果。

  運轉時間

  新風系統能夠做到24小時不間斷的為室內提供新鮮空氣,每天耗電量卻不到1度電。節約能耗的同時排除水蒸汽,避免牆壁、家具發霉受潮,永遠保持室內空氣健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通風設備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