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香港流行樂壇殿堂級人物,20世紀80年代香港流行證照樂壇的代表人物之一,他對於浪漫情歌與快節奏歌曲均拿捏到位、曲風廣泛且膾炙人口,發行的專輯超過130張,創作的詞曲超過100首,其藝齡橫跨20世紀60年代至新世紀五個年代。昨日,譚詠麟登陸音樂廣播直播平台與粉絲互動,談音樂談養生,並透露,將於月底來到南京開唱。

  許多歌迷成長路上的故事都在譚詠麟的歌裡,他在采訪中笑說,“我的歌迷大部分都不用我教他們就很嗨。這麼多年來,有超過300首歌,很多隔代歌迷對我不離不棄,真的很奇妙,是一種 難舍難分 的感覺。”“永遠25歲”的譚詠麟總是被問,你怎樣保持年輕?他的催眠答案不是保養,而是“催眠”。“我一點都沒變,永遠都是25歲,那要靠 自我催眠。因為你要別人相信,首先要讓自己相信。所以,我每天早上起床都在洗手間自我催眠一下,我永遠25歲,然後再充滿活力地開始全新的一天。”

  譚校長曾來到南京演出,也踢過足球,在他的心目中南京也是一座令他難忘的城市。作為香港明星足球隊的隊長,他說踢球是他保持活力的方法,“雷打不動”的生活內容。“一個禮拜有兩天踢球,還有兩天打羽毛球,禮拜天就休息一下。”作為前輩,他也給在娛樂圈打拼的年輕人一點建議,“年輕人懷著熱情入行,肯定會有不如意的時候,但是

  遇到挫折不要放棄。機會不常有,但當機會到來時要抓住,所以要時刻准備好。”至於幸福,催眠治療譚校長說就像他和劉德華合作的那首新歌《簡單是福》,“面對峰回路轉,別緊張;面對狂風巨浪,慢慢就會習慣;面對黑與暗,輕如風雲淡。”

  令南京歌迷興奮的是,E現場•譚詠麟銀河歲月40載巡回演唱會將於6月30日登陸南京奧體中心體育館。譚校長透露,與之前濃情30年演唱會相比,此次40年演唱會將集結自己剛出道時的老歌,令歌迷在歌聲中感受到現實生活中的愛情故事,如同看音樂劇。
在職進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催眠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