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目的: 為增進員工間的相互識別與了解尼龍織帶,同時配合好的門禁的管控,特擬定本辦法。 2,範圍: 1,員工識別證(廠牌):適用於本全體在職人員。 2,臨時識別證:適用於內部跨地區相互支援的人員及本內有忘記帶識別證的人員。 3,貴賓證:適用客戶,政府高級官員。 4,來賓證:廠商及外來相關的業務洽談人員。 5,施工證:僅適用於外來施工人員。 3,定義: 無。 權責: 1,人事單位:負責識別證的制作、發放、回收、銷毀工作及識別證的配帶稽查工作。 2,保安員:負責識別證配帶的紀律檢查工作,對未帶或未正確配帶的員工有權給予指正,對不 聽勸告者應給予登記並上報人事單位處理。 3,廠部各級主管:負責本部門/單位人員的識別證配帶的落實與督導工作,對不服從管理的員 工有權按廠規給予處分。 4。4,被訪人員:禮貌指正廠商或外來訪人員正確配帶相應的來賓識別證,業務洽談完畢相應識 別證應交還門衛室保安。 5,作業內容: 5。1。員工識別證(廠牌)的制作、補發與回收: 5,1,人員識別證的辦理由人事單位負責統一制作(內容包括姓名、工號、部門及職務), 並加蓋人事行政專用章後視同有效 2,工應愛惜並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識別證,任何人不得私自亂畫或塗改其內容,違者警告 處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識別證帶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