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為加強工地門禁管理,防止閑雜人等擅自出入廠區,以利高速織帶識別,制訂本細則。

  (二)地工現用識別證區分如下:

  1。紅色:管理部員工佩帶。

  2。淡黃色:財務部員工佩帶。

  3。淡綠色:營業部員工佩帶。

  4。淡藍色:企劃部員工佩帶。

  5。灰綠色:營建部員工佩帶。

  6。綠色:稽查室員工佩帶。

  (三)上項識別證,工地所有人員一律佩帶,適用於經理級以下員工佩帶。

  (四)新進人員辦妥入廠手續後,由人事單位簽發識別證。

  (五)臨時包工人員領用識別證規定如下:

  1。凡10天以內之短期包工由各單位主管書面通知警衛室,並將包工的個人身份證放存警衛室換取圓形識別證佩帶,出廠時並將識別證繳回換取身份證。

  2。凡10天以上較長期的包工,由各單位造具名單附照片送人事單位集中領用識別證,離廠時由單位負責繳回,如有短少遺失按第十二條處理。

  (六)識別證一律佩帶於外衣左胸上方,不得以其他外衣遮蓋識別證,違者按未佩識別證處理,離職時應取下識別證。

  (七)識別證的功用,在使顯示系本同仁身份,故各級員工皆應佩帶,倘有不佩帶者,一經證實,第一次警告,第二次扣發當期應得利潤獎金的三分之一金額,第三次扣發三分之二金額,第四次以後即扣發全部獎金識別證帶,扣發部分由人事PP織帶單位通知財務部在發放利潤獎金時扣除之。

  (八)識別證如有遺失,應由單位主管書面通知人事單位補發,並扣繳工本費15元。因公損壞時,得報請單位主任級主管簽證後,交人事單位換發新證。

  (九)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視情節輕重予以適當處分,或解雇及移送法辦。

特多龍織帶  1。識別證借給非同仁而出入廠區者。

  2。本人利用識別證在外作不當之情事者。

  3。識別證借給他人在外肇事者。

  (十)臨時包工人員如不佩帶,應由警衛或廠務管理組通知單位主管,禁止來廠工作,否則如有意外發生,概由該單位主管負全部責任。

  (十一)員工在上班時間,亦應照規定佩帶識別證,辦法亦同。

  (十二)凡領用識別證人員於離職時,應將證繳回人事單位,否則折價賠償100元。

  (十三尼龍織帶)本細則呈奉核定後實施,修訂時亦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識別證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