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的樣式選擇1.電動車的驅動方式拖板車主要有3種:一種是輪轂式驅動,一種是中置式驅動,還有一種懸掛式驅動。市場上電動自行車以輪轂驅動為主,而輪轂驅動又以後輪驅動為好,前輪驅動性能相對較差。2.電池的安放位置,從整車平衡和上下車方便考慮,以電池放置於車架斜管或立管位置的為好堆高機,配置的電池基本是經濟實惠的鉛酸電池。大多數電動自行車采用36V12AH鉛酸電池;24V12AH的電池由於續行裡程較短,消費者選擇的比較少。

電動車的功能款式選擇1.標准型:此類電動車電機功率一般為150W,特點是造型簡潔流暢,續行裡程在40~50km,操作簡便,價格適中,售價在2000~2600元左右,較適合上下班距離較長,工作、生活有一定機動性的用戶使用。2.多功能型:此類電動車一般是在標准型基礎上增加前叉避震、鞍座避震、前照燈、電喇叭等,它的特點是功能較多,騎行時比較舒適,夜間使用也比較方便。價格一般在2500~3000元左右。3.豪華型:此類電動車的特點堆高機是造型比較新穎豪華,功能更全,通常在車把上增物料架設儀表板,以顯示速度、裡程、電壓、電量等,有的還裝有轉向燈、語言提示、後視鏡、工具箱、安全網等。價位通常在3000~3400元左右。

要點:1。檢查外觀、看油漆、電鍍件表面是否完好。2。按說明書實際操作一遍,檢查整車的工作狀態。調速過渡應平滑,起步無衝擊感,輪子轉動應靈活、無滯重感,輪轂轉動聲音柔和,無異響,剎車應松緊適度,制動可靠。3。還要檢查一下,該車型應有的輔助功能(如電量顯示、速度、裡程顯示等)是否處於正常狀態。4。隨車的配套附件、充電器、合格證、說明書、保修卡是否齊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