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平衡。容量和電壓差異造成。經常料架是一只嚴重落後。修復方法:換,但不要用新的。

2、失水。過充電造成。不平衡、充電器的原因。修復方法:補水(蒸餾水)。

3、硫化。欠充電造成。失水、充電器原因。修復方法:用0。01-0。02C 小脈衝電流。

4、軟化。大電流充放造成。修復方法:先深放電,再用0。2-0。5C 大脈衝電流充起來。

堆高機 5、脫落。後期不可避免。修復方法:無。

6、短路、開路。嚴重硫化、脫落造成,壽命後期的必然。修復方法:更換電池。

去硫化修復:1、補足水。水不足,一切無從談起。與溶解度有關。2、溫度。溫度高效果好。與活性有關。3、高壓小電流。一般講,要高於電池電壓一倍。電流0。01C。 但也不絕對。對於嚴重硫化只有0V的電池,一開始電壓還要高,電流還要小。4、脈衝頻率。這個不是主要的。贊成1945的說法,說什麼晶體諧振純屬想當然,沒有實驗基礎。建議大家用200Hz、1000Hz、8330Hz 實驗一下。軟化修復:比如20Ah的電摩電池,10。5V以下10A放電一小時,然後以5A電流充起來,充到15V後逐步減小電流。電池發熱是正常現像。】

快速判斷電池的毛病:1、看。外觀:充鼓,泄漏,出廠日期。充鼓的缺水,泄漏的缺酸,放時間長的會硫化。2、問。電機的功率,騎行的強度,充電的習慣。電堆高機機功物料架率大的軟化,騎的很的軟化,不及時充電容易硫化。3、測。斷格,短路,極板老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