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人們只能在換牙的時候特別注意,一但出桃園植牙現齙牙只能抱憾終身,直到有了牙齒矯正技術,忍受幾年的“鋼絲鐵牙”之後隱形矯正又能擁有一口整齊的牙齒,而現在的隱形矯牙齒正術成功打破了傳統正畸治療時鐵嘴鋼牙的尷尬!

一口整齊白皙的牙齒特別重要,尤其是對女孩子,傳統牙齒矯正存在很多弊端,比如:疼痛感明顯、矯治力不穩定、時間較長等。 如今很受青睞的隱形矯正技術一改傳統正畸過程中“鋼絲鐵牙”的局面,能在無鋼絲、無托槽的狀態下完成矯治,矯正過程更加美觀,而且還可以自行摘帶。

隱形矯正的方法:一、全透明隱形矯正技術

矯治器厚度不到1mm,透明、光滑、舒適,無異物感和粘膜刺激,矯正時間比傳統正畸縮短近三分之一。

二、半透明陶瓷矯正技術

全陶瓷托槽與牙齒貼合緊密,生物相容性優良,美觀舒適,比傳統托槽更加美觀,配帶舒適,利於清潔。

三、自鎖托槽矯正技術

自鎖托槽是近年出現的一種新技術。它的一個看似很小的改變,卻給固定正畸技術帶來了革命性的改變。它的主要優點是可以大大降低鋼絲與托槽之間的摩擦阻力。

四、隱形舌側正畸

是指將正畸矯治器粘貼於牙齒的舌側面,因而在患者的整個治療過程中完全看不到矯治器的“隱形正畸治療”。由於舌側正畸過程相對較復雜一點,包括牙齒移動,舌側鋼絲放上面移動都會慢一些,所以一般無痛植牙矯正時間相對要長一點。

五、無托槽隱形矯治技術

該技術一改傳統正畸過程中“鋼絲鐵牙”的局面,能在無鋼絲、無托槽的狀態下完成矯治,讓別人看不到您帶了牙套矯正的同時,不影響美觀,可自行摘帶,在不知不覺中恢復正常頜面形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