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壓縮機是工業現代化的基礎產品,是將原動的乾燥機機械能轉換成氣體壓力能的裝置,是壓縮空氣的氣壓發生裝置。隨著機械行業的發展,現代空氣壓空壓機縮機技術正朝著小型化、輕量化、機電一體化的方向發展,各種低功耗、無油化、高精度的氣動元件的發展應用,這種發展使空氣壓縮機技術已遠遠突破原有的應用領域。伴隨著汽車後市場的快速崛起,汽車維修保養行業對空壓機的需求加大,同時對設備的技術要求也越來越高。 

如移動空壓機,其最大的優勢是設備便於移動,在汽車修理上具有得天獨厚空壓機維修的優勢。浙江羅迪機電科技有限生產的一款汽保式空氣壓縮機,整個系列均為電起動,蓄電池供電,可省去手動起動的麻煩,在無電源區亦可使用,適用於野外汽車修理。另外一款櫃式活塞空氣壓縮機,其最大優勢是整機噪音低,改善汽車維修保養廠一片嘈雜的亂像。人性化設計,一改以往的外觀形像,櫃式將更利於室內擺放,安全可靠。目前具備這些特性的空壓機產品已在市面上普及,且逐漸取代傳統的空氣壓縮機。 

空氣壓縮機所能應用的行業廣泛,包括機械、冶金、電子電力、醫藥、包裝、化工、食品、采礦、紡織、家居、交通等。在汽保方面,也發揮著不可替代的作用,所以其個性化設計在市場上已成為一大趨勢。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