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過濾器(又稱作保安過濾器),空壓機維修筒體外殼一般采用不鏽鋼材質制造,內部采用PP熔噴、線燒、折疊、鈦濾芯、活性炭濾芯等管狀濾芯作為過濾元件,根據不同的過濾介質及設計工藝選擇不同的過濾元件,以達到出水水質的要求。機體也可選用快裝式,以方便快捷的更換濾芯及清洗。該設備廣泛應用於制藥、化工、食品空壓機、飲料、水處理、釀造、石油、印染、環保等行業,是各類液體過濾、澄清、提純處理的理想設備。 

精密過濾器具有納污能力高、耐腐蝕性強、耐溫好、流量大、操作方便、使用壽命長、沒有纖維脫落等諸多特點。

用途:各種塗裝設備頂棉過濾及框架式、袋式過濾器,適用於精細化工,油品,食品醫藥,水處理等場合。

精密過濾器產品概述

多介質過濾器多介質過濾器是利用一種或幾復盛牌空壓機種過濾介質,在一定的壓力下把濁度較高的水通過一定厚度的粒狀或非粒材料,從面有效的除去懸浮雜質使水澄清的過程,常用的濾料有石英沙,無煙煤,錳砂等,主要用於水處理除濁,軟化水,純水的前級預處理等,出水濁度可達3度以下。

石英砂過濾器:填裝精制的石英砂,用於去除水中懸浮的顆精密過濾器粒物質,改善出水的溫度。石英砂相對密度為2。6—2。65,粒徑為0。5—1。2mm;
乾燥機
活性炭過濾器:填裝水處理用活性炭,用於去除色、味、余氯和有機物。

除鐵除錳器:裝填精制錳砂和石英砂二元濾料,用於去除水中鐵、錳。錳砂、磁鐵礦的相對密度為4。7—5。0,粒徑為0。5—4mm。

材質可采用玻璃鋼、A3鋼防腐或襯膠、全不鏽鋼。操作方式有全自動和手動兩種形式。

1精密過濾器應用

用於各種懸浮液的固液分離,適用範圍廣,適用於醫藥。食品。化工。環保。水處理等工業領域。 

2精密過濾器工作原理及結構特點

懸浮液用泵送入濾機的每個密閉的濾室,在工作壓力的作用下,濾液透過濾膜或其它濾材,經出液口排出,濾渣則留在框內形成濾餅,從而達到固液分離。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