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多以前,任允鵬的名字還不為中國陶瓷石英舟設計界所熟知,作為國瓷研究設計創作團隊中的主要成員他一直埋頭於陶瓷研究與設計,默默地為高石英國瓷生產和研發做技術和設計支撐,為國家用瓷的開發努力工作,一心要讓他手中的陶瓷作品充滿科學的理性,並將它們賦予藝術的靈魂,插上科學與藝術的翅膀。他有十多項成果獲得省市級獎勵,在日用陶瓷材料領域是國內知名的中青年專家。

  近年來,任允鵬設計的陶瓷作品開始不斷推向市場,出現的頻率越來越高,而且每一件都以其巧妙的創意陶瓷和獨特的產品內涵引起業界的好評。他已經是承擔國家用瓷設計開發,創造山東硅元新型材料有限責任產品新紀錄的業界翹楚;紅釉《蘋果尊》、星光美鑽《水滴瓶》、茶具《蝴蝶泉》、藝術花釉《梵華淨界》系列、賀歲主題創作《龍年如意》、《蛇年吉祥》、《馬上如意》等一系列精品、名品,以銳意創新的思維和獨樹一幟的清雅風格而在陶瓷藝術設計界聲名鵲起的陶瓷藝術大師。

石英  任允鵬,這是代表中國陶瓷藝術設計推陳出新的一個典範,也是中國陶瓷人勇往直前的縮影。而對於他自己,“走進創意中心和實驗室,走進車間是一種美妙的享受”,“陶瓷人不求著書石英管立說千古留名,惟願讓自己手中的作品插上科學和藝術的翅膀,飛向千家萬戶,飛進藝術殿堂。”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