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企業的創始人——皮埃爾?奧古斯特先生收購老酒的時代開始,已有五代人接過了布拉德家族企業的衣缽。如今家族作坊已成為蜚聲海內外的國際企業。

  每一代布拉德人都在這其中留下了自己獨特的印記。這個緊密的、強大而持久的聯系使得布拉德家族成為了為數不多的能把人和成果並列在家譜中的家族!

  卡爾瓦多斯蘋果白蘭地穿越國界入駐新的宮殿, 釀制技藝從此得到了提高和豐富而傳統亦在諾曼底扎根,代代傳承,使之成為蘋果白蘭地的聖地。從日本到美國,從挪威到南非,"卡爾瓦多老酒收購斯制造"已經成為挑剔的鑒賞家們夢寐以求的佳釀。布拉德蘋果白蘭地Calvados Boulard銷售遍布80多個國家,是全世界免稅店銷量最大的蘋果白蘭地。

相比世界領先的干邑品牌,布拉德蘋果白蘭地Calvados Boulard在許多國家占有更多的市場份額。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