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峰縣青樹坪鎮工會聯合會在該公所健保鎮農豐祥現代農業綜合開發舉行了禁毒宣傳進企業啓動儀式,該鎮黨委副書記兼鎮工會聯合會主席劉亞曲、單家群工站總支書記戴柳敏、鎮禁職業工會毒辦、雙峰縣總工會職業工會活動相關領導及部分農業經濟組織農民工社員代表30余人參加了活動。

  啓動儀式上,劉亞曲現場宣講了《禁毒法》知工會勞保識、毒品的基本知識、毒品的危害和毒品的預防等,呼籲所有的職工要時刻保持清醒頭腦,共同創建無毒企業,無毒家工會健保庭。啓動儀式現場共發放禁毒宣傳資料200余份。

  下一步,青樹坪鎮工會聯合會將會同鎮禁毒辦深入全鎮各類企業開展系列毒品預防教育宣傳工作,引導廣大企業員工遠離毒品、珍惜幸福,樹立積極向上的人生觀,爲當地經濟社會發展保駕護航。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