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治療安全不傷好牙和相鄰組織桃園植牙

  隨著材料學和生物工程學的桃園矯正發展,種植牙系統給人們帶來了全新的感受。種植牙完成後,它會依靠自身牙根獨立存在,不會影響兩側的健康牙。

2、真假難辨美觀舒適

  種植牙可以針對患者朋友不同情況作個性化的設計,其舒適美觀、不用做傳統的牙托,無異物感及不影響正常發音的一系列優越性
  3、穩固牢靠功能持久

  人工牙根深植于颌骨內,與颌骨內的骨細胞相結合,使其牢固地固定在颌骨內,能像正常牙齒一樣承受咀嚼力量,並具有極好的固位力,在功能和美觀上幾乎和自然牙一樣。做了種植牙後,您可以盡情地吃、暢快地說、自信地笑。
  我們可能都知道種植牙是生活中比較常見的疾病,而且大家都認爲種植牙會容易讓別人嘲笑、讓人覺得影響美觀,正因爲種種種植牙的心理原因,種植牙給患者帶去很多危害。那麽、種植牙的危害都有哪些呢?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