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產氣

  有些企業對氣的質量非常精密過濾器高,比如醫藥行業,基本上要的氣體都是無油的。在這個問題上還是要根據企業自身情況的,如果企業對這一塊要求高,那麼久得采購比較知名的機器,如果要求不高,就根據用其他情況而定了。作為空壓機行業未來發展趨勢的中高壓空壓機在產氣這一塊還是非常出色的,因為中高壓空壓機有個很突出的特性就是跟蹤產氣,而同時所產的氣體質量也是非常可觀的。

  2。穩定

  隨著經濟的復蘇,國內大部分企業的訂單也隨著回到以前的水平,有些甚至是超過了以前的水平。伴隨而來的就是生產的繁忙,而在生產的過程中,扮演重要角色的空壓機則經常是滿負荷並且全天候運轉。一個台產氣不穩定的空壓機中高壓空壓機確實是能對生產造成不小的麻煩,所以我們采購空壓機的時候,第一標准就是空壓機的穩定性。而目前國內外的一些中高檔的品牌都能符合這個要求。而隨著中高壓空壓機技術的成熟,可以說都能滿足這個要求。

  3。耗電

  這個是一個比較重要的地方,也是討論的重點,因為空壓機這種基礎設備一般是全天候運行,而空壓機本身又是一個非常耗電的設備。空壓機維修所以,如果有效的控制,那麼其效果是非常明顯的,現在國內很多企業大多追求底價。其實,底價是比較片面的,因為考慮最終的復盛牌空壓機一個之初的話。中高壓空壓機絕對要比普通的空壓機低得多,中高壓空壓機多的只是第一次的一個投入,但是如果把電費這個因素考慮在內的話,你真的可以算一筆帳。現在中高壓空壓機一般的節能量都是很客觀的,而作為國內唯一的專業中高壓空壓機生產商上海意朗,其節電率更是高達29%,通常在一年以內就可以回收差價。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