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學風水,堪輿人居”文化講座在東君府MOMA樣板間隆重命名舉辦。倍受高端人士尊崇的東南亞風水流派傳人李嘉林老師現場授課,並與來賓親切互動,共同探討了家居風水、旺勢人居、五行開運以及養生保健等方面的話題。

此次東君府MOMA“國學風水,堪輿人居”以國學風水大師李嘉林為軸心,輔以“升官樣板間”模塊為延伸,現場布置暗合堪輿之道,可謂以立體化風水傳承為來賓奉上了一場視、聽、形全方位國學感悟。

裨補助益,弘揚傳統人居文化

“堪輿”講求天人合一,是道學易理的精髓思想所聚,也是國學文化的集大成者。古人認為建宅置地關乎家族興衰,當調和天、地、人三道,祛除陰邪,彰顯吉利。這實際上正是人與自然和諧相“居”的道理,也是現代堪輿理論辯證闡述風水人居的精要所在。

在此框架之下,李嘉林老師由淺入深,由點及面,結合現代科學理論從室內臥室適合布置在哪個方位,不同方位改名對自身事業、家庭、健康等因素的影響,以及室內家居擺放需要注意的環節等等,對家居風水命理做出了詳盡的解釋。此外,氣氛熱烈的來賓互動環節中,李嘉林老師更對每個人提出的疑問進行了有針對性的適用化分析,從而幫助大家改善居所的風水環境。

可以說,在溫馨典雅的氛圍和體貼周到的服務中,來賓們品嘗著精美公司命名的甜點、可口的飲料,傾聽著李嘉林老師通俗易懂的國學風水講座,2個小時講座時間幾乎一晃而過。在講座全程中,為了使各位來賓全身心享受這場國學風水盛宴,東君府MOMA特別設置了“溫情DIY”活動,讓隨家長前來的孩子們也沉浸在中國紙扇嬰兒命名和精美手鏈的制作中,收獲到與爸爸媽媽一樣的快樂和愉悅。

淬煉真章,盡享極致放逸人生

來賓們除了對東君府MOMA本期活動充滿贊賞之外,更多的專注力還是集中在“堪輿人居”之上。這也凸顯出現代精英階層對品質人居的挑剔目光。同時,東君府MOMA作為現場“模板”,自然成為來賓爭相了解的對像。

作為中國唯一的高科技獨棟別墅,東君府MOMA地處京城中央別墅區順義溫榆河支流“方氏渠”景觀區,坐擁180新生兒命名0畝風水寶地,無論是容積僅為0。38的私享格局,還是土壤源熱泵系統、天棚柔和輻射采暖制冷系統、置換新風系統、外圍護結構優化系統等“十大科技”締造的20-26℃“宜居”溫度,30%-70%“適居”濕度,35-45分貝“樂居”環境,50%節能“綠居”狀態,它都無愧為引領和諧人居的建築藝術典藏,更成為財智階層值得擁有的藏鋒聚氣、境界獨尊的風水福祉之地。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