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空壓機的節能性是進入市場的重乾燥機要因素,綠色影響力最主要是讓空壓機企業認識到這方面節能的重要性和緊迫性,可以占有一定的市場地位。
空壓機  
  其實,空壓機本身具空壓機維修有安全、可持續發展、可復制的特點,是降低碳排放的可行解決方案。它並不是一種新技術,卻在今天全球尋求節能減排解決方案的努力中,找到了新的應用天地。
  
  盡管新節能補貼政策對於拉動空壓機行業整體市場規模增長的作用有限,但卻為企業結構調整和行業整體升級提供了契機。當前國內企業產品結構的調整主要立足於三個方面,一是未來具有增長潛力的產品領域,二是利潤相對較高、對技術精密度要求較高的高附加值產品;三是高能效產品。
  
  在全球資源緊缺大背景下,世界各國都在大力進行壓縮機技術創新換代,力求新技術為制冷行業帶來更多的節能效果。在此背景下,高效能低耗能環保的空壓機產品必能得到市場的認可,在殘酷的競爭中嶄露頭角。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