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市場需求的拉動下,空壓機取得了令人可喜精密過濾器的進步,經過多年的發展,國內產品在穩定質量的基礎上正向特大型化、集成化、智能化方面發展。
  
  那麼變頻空壓機有哪些特點呢:
  
  效率高,更有利於節能,保護環境;運行平穩,氣流脈動小,扭矩變化小,壽命長;壓縮過程長,相鄰壓縮腔壓差小,泄漏量小,效率更高。
  
  我國也對此高度重視,電動壓縮機已經被科技部列為十空壓機五期間國家重大攻關項目,也是十一五規劃中發展綠色交通的重要內容之一。因此,空壓機產業具有巨大的市場潛力。
  
  隨著低碳產業的生產模式已經逐漸空壓機維修成為一種趨勢,深入到現代企業的生產當中,優質高效作為基礎的優質產品,符合環保節能的生產過程,減少廢棄和有害物質的排放,率先開展了低碳模式的摸索,為廣大客戶作出了優質高效的環保型變頻空壓機產品,滿足用戶高標准的要求,實現了共贏復盛牌空壓機的理想。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