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結束一天騎行後,應及時對電池充電堆高機。電物料架動自行車上的電池大部份是鉛酸電池,沒有記憶效應。隨用隨充電動車保持電池最大容量,以免在使用過程中深度放電、這樣就料架能延長電池的壽命。

停放時選擇遮陽擋雨處,不要在烈日下暴曬,不要在大雨下受淋,而使電器進水受潮。電動自行拖板車車以其綠色環保、經濟便捷的特色,成為百姓喜歡的代步工具,對緩解能源危機,疏通城市交通擁堵起到積極作用。然而,充電不便、電動車或電池易丟失,以及每年丟棄的數千萬廢舊電池,給消費者和環境帶來負面影響。

電動車加電站類似於汽車加油站,它是將集中加好電的電池備放在每個加電站,為電動自行車用戶隨時更換電池,同時還提供維修等綜合服務。無錫市區已建成20個加電站,市民可就近加電,不再擔心途中電池沒電而誤事,還省掉了在家充電的麻煩。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