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食品問題頻出,但是龐大的消費人群,決定了這是個永遠都油封不會寂寞的行業。在無法避免的情況下,唯一能做的就是加強監管,加強監督,將食品安全的每個環節都力爭做到沒有漏洞。

一直以來,不管是食品瓶還是飲料瓶都鮮有采用瓶蓋墊片進行封口的,而瓶蓋墊片(又稱封口膜)更多的是應用在醫藥瓶,農藥瓶和蜂蜜瓶上。但是,從近期曝光的飲料瓶蓋封口不嚴易致細菌生長來看,在食品流通環節,食品安全問題依然不容忽視。包裝在食品安全上承擔著重要的作用。過去,我們消費者可能會認為在食品瓶或是飲料瓶上有封口膜,使用起來不方便,我們廠家自然也不願加,畢竟加瓶蓋墊片對於廠家來說也是一筆不小的支出。但是,現在這個應該引起我們的重視。只有在瓶蓋口在加一道屏障,才能更好的保護食品安全。

目前,國內專業的瓶蓋墊片廠家,如:惠州市漢威鋁箔包裝有限等專業的的瓶蓋墊片廠家來說,國內目前也只有數十家。對於這些廠家來說當前是個好機遇,龐大的食品包裝市場或許會給這些廠墊片家帶來新的發展動力。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