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35%的家庭另請高明——丈母娘閃耀登場伺候月子月子中心。這大概是新媽媽們最喜歡的一種伺候方式了,本來嘛,女兒是媽媽的貼身小棉襖,啥事兒都比較好溝通。要是老爸能過來一起照料,那就跟出門之前一樣了,又找回來被當作公主般寵愛的日子!

說到讓老媽來照顧自己的月子,女人們會非常開心,總結起來有三大優點:

1。貼心。坐媽媽的都想為自己女兒好,做媽媽照顧女兒坐月子的心態一般都是:一定讓女兒月子坐到最好,不留遺憾,為女兒肯定會全力以赴。

2。新媽媽也比較自由。使喚老媽咱還是非常拿手的,也不用擔心她生氣,有什麼心裡話也有人說,非常自由。而且,自己的媽媽對女兒的產後鍛煉、恢復身材都持贊賞態度,不會為了下奶逼著女兒吃這個吃那個。

3。老媽了解自己的口味,做的飯菜都是自己愛吃的,而且還葷素搭配,營養豐富,這可是月嫂都很難辦到的哦!而且支持點菜、送餐服務,簡直爽到沒朋友。

不過作為老公,估計不會特別喜歡丈母娘一天到晚在自己家裡晃悠,在丈母娘面前自己肯定要老老實實的,有做得不到位的地方也難免會被數落兩句,還不敢跟媳婦兒頂嘴。而要是只有老媽看孩子,也會對婆婆不來幫忙產生怨言,三言兩語不合搞不好就鬧成“世界大戰”啦!

當然,還有25%的家庭選擇了其它方式。其實不管是老媽來,月子餐婆婆來還是自己來,大家都是為了新媽媽和小寶寶著想,也就那麼一兩個月的時間,有些事情能忍則忍,不要把“人坐月子民內部矛盾”升級啦!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