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蠟脫毛已經成為時尚圈眾所周知的秘密,clean+easy除毛現在蜜蠟修眉已經成為新時尚。很多人認為畫眉就是隨便用眉筆加深眉毛的顏色就行了,這就大錯特錯了。要畫出好看的眉蜜蠟除毛毛首先就要修飾眉形,越是簡單的東西越不容易掌握,很多初學者很難畫出自己滿意的效果。如果你不懂得修眉,不妨試下現時流行的蜜蠟修眉,即使是菜鳥都能輕松駕馭哦。

在畫眉時,眉型的高度盡量要調節一致,所以可以在畫眉之前先定位出眉頭、眉峰、眉尾的位置,之後再沿著定位的點進行連線,就會比較容易了。另外,最好選擇一款比發色淺一個色度的眉粉,這樣才可以避免“小新眉”的出現,如果眉毛比較稀疏,就要同時利用豐眉膏和眉粉來增加眉量。

Step1、確定眉頭、眉峰和眉尾的三點位置。

Step2、將三點連起,同時設計好想要的眉型。

Step3、沾取蜜蠟,去除雜毛。然後蓋上蠟紙,去除多余眉毛。

Step4、通過鼻翼的凹陷處向上延伸,確定眉頭。然後從鼻孔的外緣處和黑眼球的延長線向上延伸,找到眉峰。

Step5、從鼻孔的外緣處和眼尾的交彙處向外延伸,找到眉尾。

Step6、將豐眉膏取出適量點在眉頭、眉峰、眉尾處。然後使用豐眉膏的小刷子,快速的將三點連成一條線。

Step7、再用眉粉輕掃眉頭、眉峰、眉尾,為眉毛進行定色,就完成了。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