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朋友都喜歡用蜜蠟脫毛,蜜蠟除毛因為它既簡單又安全。但是面對市場上眾多蜜蠟脫GIGI除毛毛品牌很多人都不了解,蜜蠟脫毛怎麼樣?很多MM在選購蜜蠟脫毛產品的時候都會問到這樣的問題,下面我們來了解蜜蠟脫毛怎麼樣

了解蜜蠟脫毛適用部位:蜜蠟脫毛適合於手臂、腿部、腋下的體毛。效果:一次可以去掉一大片毛,即使再長出來的毛也比較細。副作用:會引致疼痛;clean+easy除毛而且化學合成的蜜蠟容易對皮膚造成刺激;往下撕時,體毛容易留在毛孔內一部分,斷了一半的毛端極容易扎入毛囊,引起毛囊炎。去毛後要特別注意清潔護理。

脫毛蜜蠟使用方法取大約一匙量的脫毛蜜蠟,將它均勻地塗在事先准備好的干淨布上。注意布是可以反復使用的。一定要鋪除毛教學平,塗得薄一點才會有效,否則會沒有黏性。如果覺得脫毛蜜蠟太硬了,可以放到微波爐裡稍微加熱一下即可,差不多一分鐘。

1。先在需要除毛的地方撲上爽身粉,可以減輕疼痛。2。區分腋毛的生長熱蠟除毛方向。做到順毛貼,逆毛撕。在撕的時候一定要180度,越快越好。一定不要呈90度方向撕拉。3。除毛後,趕緊用手壓在剛剛除完毛的地方,然後用化妝棉把脫毛蜜蠟擦掉,再敷蘆薈乳液。4。如果沒有完全除干淨,可以用鑷子拔起。要注意的是這樣拔毛的時候一定要順著毛生長的方向,可以減少疼痛感。5。用過的脫毛蜜蠟布可以反復應用,直到沒有黏性為止。

蜜蠟脫注意點1、蜜蠟脫毛前,應先清洗需脫毛的部位,或用少量爽身粉吸干皮膚表面的油分,以增強蠟的附著性。另外因毛細血管、毛細神經集中在毛根,拽拉毛發時易引起疼痛。脫毛之前,用毛巾包上冰塊,冷敷在脫毛部位可減少疼痛感。脫毛時不宜過於用力,否則會刺激皮膚,加劇疼痛感,脫毛效果反而不好。沿毛發生長方向快速拔毛,也可以減輕疼痛。脫毛後,應塗抹防毛者喱或防毛精華素。居家脫毛應保持皮膚的潔淨,以免引起毛囊炎。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