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滄州市文明辦獲悉,在全市經營單位範圍內命名組織開展的“十大誠信單位標兵”評選活動已於日前結束。經過層層推薦、材料審核、媒體公示、群眾投票和評審委員會復評,市文明委決定授予信譽樓百貨集團有限等10家單位“滄州市十大誠信單位標兵”稱號,同時授予華北商廈有限等10家單位“滄州市誠信單位”稱號。
改名
  榮獲“十大公司命名誠信單位標兵”稱號的單位有:信譽樓百貨集團有限、滄州銀行股份有限、滄州迎賓館、國欣農村技術服務總會、潤通機械設備有限、河北凱帝斯服裝有限責任、獻縣中、青縣人民、滄州星辰玻璃制品有限、吳橋金鼎古籍印刷廠。榮獲“誠信單位”稱號的單位有:華北商廈有限、滄運集團西客站、滄州市政、中國移動通信集團滄州分、滄州東塑集團股份有限、河北鹽百商貿集團有限、河北百力包裝有限、華港燃氣集團有限、南皮縣人民、河北力軍力家具制造有限。

  市文明委號召,各地各部門和廣大干部群眾要認真學習“誠信單位”的典型事跡,大力弘揚講誠信、重承諾、講道德、獻愛心的良好社會風尚嬰兒命名,為深入開展“愛滄州、做貢獻、干成新生兒命名事、出亮點”活動,創建文明城市,把滄州建設成為“靚麗、繁華、宜居、和諧”的現代化沿海強市做出更大貢獻。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